【9/29(二)下午5點前申請】109-1超修或學分不足

109-1申請超修或學分不足

  1. 規定:最多27;最少16(應屆畢業生最少9、延畢生至少1門)
  2. 以下同學得申請超修或少修,若未申請,將依規定通知退選或加選。
    1. 上學期平均成績A-以上者,請上教務系統列印選課清單(請注意:不是課表),將成績單影本釘在選課清單後(請自行影印,系辦不代印),交至英語系辦。
    2. 有雙主修或輔系同學,系上可直接同意加選,請列印選課清單(請注意:不是課表)交至英語系辦。
    3. 學分不足同學務必於選課清單(請注意:不是課表)空白處寫明原因後交至英語系辦。
    4. 學分減選至0學分(不修課),請在選課清單空白處填寫不修課之理由(本學期起不再使用報告書),

(若為男生請特別留意兵役問題-國防部會抽查役男之修課狀況,以防延遲服兵役等)

◎學生端選課清單下載路徑:教務資訊系統(學生版)/選課相關/我的選課/選課清單

     *以上選課清單請簽名寫上聯絡電話後,於9/29()下午5點前交至英語系辦工讀生。

  • Post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