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主題:『記憶體產業與個人之核心價值與展現』

講師:南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人資處處長謝章志

活動時間:11/23(三)09:30-12:00

講座地點: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12號3樓

報名連結:https://ys.wda.gov.tw/M/20-act_detail-act_id-529

 

【講座內容】

科技及資訊的發達,讓我們的生活更快速便利,過去許多需要耗費大量人力及時間的工作,現在都能夠透過程式設計及資訊處理技術來完成。

其中「記憶體」則扮演了使程式及演算順利運作的重要角色!

與科技息息相關的記憶體產業,需要不斷地進步因應使用者的各種需求。

在步調極快的工作環境中,要如何保持開放的心態及解決問題的思維能力,YS職涯講座邀請到 #南亞科技 的人資處處長來分享!

 

————————————————————–

 

參訪企業:『南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時間:11/23(三)13:00-16:30

集合地點: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12號3樓

報名連結:https://ys.wda.gov.tw/M/20-act_detail-act_id-532

 

【講座內容】

南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台塑集團旗下產業,專注於記憶體產業技術的研發與製造,經過多年的經營,在動態隨機存取記憶體(DRAM)及晶圓代工兩大類別已有其重要地位,更成為全球第四大DRAM公司。

主要客戶遍及世界知名廠商,在美國、歐洲、日本等發展大國,都成立海外行銷據點,逐步擴展事業版圖。

11月YS職場參訪體驗帶大家前往南亞科技探索高科技產業無限能量!

 

 

近年來大環境受疫情影響,職場銜接較不容易,

歡迎老師報名參加或推薦學生報名此次活動

 

更多活動詳細介紹都可以參考我們的官網 https://ys.wda.gov.tw/

歡迎老師推薦學生報名此次活動,也歡迎團體報名

聯絡電話:02-2977-0755 #2810黃先生 #2825郭小姐

 

 

郭玥瑄  𝑻𝒓𝒊𝒔𝒕𝒂 𝑲𝒖𝒐 敬上

———-

勞動部青年職涯發展中心𝒀𝒐𝒖𝒕𝒉 𝑺𝒂𝒍𝒐𝒏

𝑻𝒆𝒍:𝟎𝟐-𝟐𝟗𝟕𝟕-𝟎𝟕𝟓𝟓#𝟐𝟖𝟐𝟓

𝑬𝒎𝒂𝒊𝒍:𝑨𝟏𝟎𝟔𝟑𝟏𝟎𝟎𝟕𝟐@𝒘𝒅𝒂.𝒈𝒐𝒗.𝒕𝒘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𝟏𝟐號𝟑樓

  • Post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