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免修】開學第一週結束前:111/9/5(一)-9/12(一)

若欲申請免修,請於開學第一週結束前:111/9/5(一)-9/12(一)前完成申請。【由於申請期間遇到9/9(五)中秋節補假,因此申請截止日延後一天。】

※免修要點適用對象:英語系本系學士班學生、雙主修及輔系學生。研究生不適用。

英語系各科免修要點免修申請表如附件[通過全民英檢者須繳交證書影本,其他測驗繳成績單影本即可](確定可申請免修課程無須選課,並於最遲開學9/12(一)下午5點前提出免修申請;若於申請免修前已選課,則申請後請務必 “退選” )

若要申請免修「英語發音」,第一堂課須參加發音免修考,通過名單隔天(或次一工作日)會公告在英語系網頁上,請於通過發音免修考之後9/12(一)再繳交免修申請表。由於9/9(五)是中秋節補假, D組的「英語發音(一)」是在週五上午,因此請週五發音班D組的同學,請依照分配表(已Email給同學)至週四各班A、B、C三組參加免修考,各班免修考題目均相同。

免修「英語聽講」及「寫作指導」者,可於同學年度申請同時修習「中級英語聽講」及「中級寫作」。

免修「中級英語聽講」及「英語會話」,可於同學年度申請同時修習「高級英語聽講」及「英語演講」。

若要申請修習進階課程的同學,也請一併於截止日9/12(一)下午5點前繳交附件免修同學修習進階課程申請表

  • Post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