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公告】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語言中心辦理「WRITE: Writing Reflections through Intelligence Technology in English (科技智能在英文寫作教學中的審思)」講座,敬邀貴校師長報名參加。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語言中心辦理「WRITE: Writing Reflections through Intelligence Technology in English (科技智能在英文寫作教學中的審思)」講座,敬邀貴校師長報名參加。

說明:​ 
一、為提升英文寫作教學的效益,並引導學生更深入地審視和反思寫作過程,特辦理旨揭講座,探討如何運用智能技術提升英文寫作教學的品質,並培養學生更具深度和廣度的思考能力。
二、活動相關資訊:
(一)講題:WRITE: Writing Reflections through Intelligence Technology in English (科技智能在英文寫作教學中的審思)。
(二)講者:國立臺灣大學寫作教學中心黃翊之助理教授。
(三)時間:112年12月21日(星期四)下午1時至3時。
(四)地點:本校人科一館1樓DH113教室。
(五)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即日起至112年12月19日(星期二)止,報名網址:https://reurl.cc/Oj9oMy
三、聯絡人:周助理,電子郵件:m11222239@gemail.yuntech.edu.tw
四、檢附活動海報1份。

1120049162



  • Post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