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公告】國立政治大學檢送該校英國語文學系2024文山國際學術研討會「英語教學界的新常態:打造新時代的英語學習與教學環境」摘要徵稿啟事,敬請踴躍投稿。

國立政治大學檢送該校英國語文學系2024文山國際學術研討會「英語教學界的新常態:打造新時代的英語學習與教學環境」摘要徵稿啟事,敬請踴躍投稿。

說明:​ 
一、本校英國語文學系與臺灣英語文教學研究學會(ETRA)共同舉辦之國際學術研討會將於2024年11月22日至23日舉行,會議的主題為「英語教學界的新常態:打造新時代的英語學習與教學環境」。
二、本會議公開徵求摘要,請參閱附件。摘要收件截止日期為113年2月26 日,採線上投稿方式。詳情請上研討會網站:(https://etrawenshan.wixsite.com/etra-wenshan)。

1120051312
2024文山研討會摘要徵稿啟事
2024文山研討會海報

  • Post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