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112學年度英語學系學士班二年級轉學考 筆試/口試

112學年度英語學系學士班二年級轉學考注意事項 (點我下載)

列印准考證 (列印期間:112年06月14日 09:00 ~ 112年07月02日 17:00)

轉學考試將於民國112年6月29日(星期四)上午8時30分起舉行。第一節筆試為「英文閱讀與寫作」(08:30~09:50),筆試結束則依序進行口試(10:10~),每位考生口試時間為6分鐘。筆試及口試教室茲公布如下:

甄試項目

准考證號碼

教室

筆試

英文閱讀與寫作

42210001-42210050

誠七樓 誠701A

42210051-42210100

誠七樓 誠701B

42210101-42210144

文學院B1會議室

備用考場

誠七樓 第三會議室

口試

第一組

誠八樓 第一會議室

第二組

誠八樓 第二會議室

第三組

誠八樓 教師討論室

第四組

誠七樓 第三會議室

◎誠701A、誠701B教室:從最靠近師大路的電梯上七樓後,出電梯後 右轉走到底。

◎文學院B1會議室:從師大正門口進入,走到第三棟的文學院,搭電梯至B1至走樓梯至B1 (或從師大路側門進入,搭誠109教室旁的電梯至B1或走樓梯至B1)。

筆試注意事項:考生請務必攜帶身分證准考證

  1. 上午8:25開始進場入座。進場時,請將身份證准考證應考文具拿在手上。考試開始20分鐘後不得入場;已入場應試者,40分鐘內不得離場。
  2. 入座前,請先核對准考證號碼座位貼條之准考證號碼答案紙上之准考證號碼三者是否相同。
  3. 考試開始前,不得翻閱試題,並請考生將身分證及准考證放在桌角,以供查驗身分。
  4. 限用藍色及黑色筆(含鉛筆)作答。
  5. 若有違反試場規則,將依試場規則及違規處理辦法(簡章附件三32)處理。

口試注意事項

筆試測驗結束後,將依序口試。報到時請出示身分證准考證(從最靠近師大路的電梯上八樓,出電梯後即可看到報到桌),以供查驗身分。口試按照准考證號碼順序考試,尚未輪到的考生可於考生休息室(誠八樓國際會議室)休息並準備考試。若需暫時離開,請於預定時間之前回到休息室等候或至報到處確認。如輪到號次而未到,將視同缺考論,不得補考。

112學年度英語學系學士班二年級轉學考口試時間表 (點我下載)

各位考生請於報到時間(口試時間前三十分鐘)完成報到,完成報到後請先至考生休息室(誠8樓國際會議室)等候叫號,將會由專人引導至口試地點。若需暫時離開,請於預定時間之前回到休息室等候或至報到處確認。考生請務必攜帶准考證和身分證件以供查驗身分。(考試時間結束後,不得以任何原因要求補考。)

以下轉貼自本校教務處轉學考生專區網頁公告連結

本校112學年度學士班二年級轉學招生考試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應變措施及注意事項

2023.6.12

一、112 學年度學士班二年級轉學招生考試應變機制,除中重症考生外,其餘考生均依簡章規定應試,如篩檢陽性(輕症或無症狀)之考生,請事先主動通報身體健康狀況,學系得請考生至備用試場或調整應試順序,請考生務必配合。

二、依主管機關通知接受隔離治療且經主治醫師判定不可外出應試之確診通報病例之中重症確診考生,因疫情影響致無法參加考試,一律「全額退費」。

        (一) 申請期限:截止日期為簡章所訂之筆試、術科或口試當天。

        (二) 申請方式:請掃描衛生主管機關開立之「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隔離治療通知書及提審權利告知」通知單(必備),寄至sh6786@ntnu.edu.tw,本單位將於2工作日內回覆審查結果。

三、本應變措施將隨政府防疫政策及相關規定做滾動式調整,請考生隨時留意本校轉學考生專區網頁公告。

  • Post author: